Crook

生鱼忧患死鱼安乐。
欢迎来约稿,给钱啥都画
ps:猎奇爽图和人外可刀

© Crook
Powered by LOFTER

人体和透视惨不忍睹(点烟

啊,60fo了,真好啊,来点图吗小伙伴们,第一名我免费给你画个头像

头像

有人要约头像吗

白菜价大甩卖啦

黑白20上色25

与我共舞吧,我的爱人

闻者伤心见者落泪

论上色一塌糊涂是怎样的一种体验

(点烟

饿了,偷懒

自家女儿哭哭问卷

关于自己的RPG神经病问卷  后一P原问卷

万圣节瞎涂涂,吸血鬼哈莉和树妖艾薇(虽然完全看不出来啊混蛋

一家三口查水表(不是你闭嘴

 群作业  第二张是场景怀旧

还没画完, 还有两张图,都是肝了一半就跑(点烟

自家的OC角色Sirena(福利(打死再说)图,之后会画她的搭档生化机械改造人Fran的大图,两个人的cp图先鸽了,咕咕咕

全员修改版本2.0肝好了,后一P为黑白,更顺眼

放弃画人类的crook不知道在摸什么依然不会上色靠北

上色是不可能上色的,光影也不会,只能靠摸鱼线稿来维持生活这样子的

没上色的手绘线稿

指绘  失去上色的决心了
学着画男人,但满脑子小姐姐
干脆画性转,gtn我真机智(滚

纪念一下今天(纪念个鬼啊

(未授权翻译)【Jinx/Raven】Ascension Chap.1

作者:Prelude
原文来自fanfiction

  ――我是自地狱烈焰而来的恶魔。我曾梦到过你所能想象出的每一个可怕梦魇,见证它们在我父亲的领土中横行。我曾看见过无数的灵魂跌落于被遗弃的深谷,在永无止尽的折磨中焚烧。那么,为何你的世界甚至比其更加污秽不堪?

作者警告:以绝大部分普通标准而言,本篇文章将极度令人不适。内容包含清晰且生动的血腥,残肢描写,以及详细的场景,和其他一些缪斯女神时不时会启发我的东西。
如若你对暴力,恐怖,精神创伤,性,以及类似的元素感到不适,请务必不要阅读此篇小说。

(译者警告:本篇译文较特殊,世界线不可与原著相提并论,Raven此前从未泰坦成员相遇,Jinx...

没有烟的烟枪就认不出来了(蹲

史密斯夫妇海报可以说是很带感了,至于我画的这玩意儿嘛(抬头望天

今天天气真好啊哈哈哈哈

毒哈同好看过来

貌似从来没见过毒哈的群,就新建了一个,有兴趣的可以进来一起愉快的讨论小姐姐,肝图写文剪视频瞎扯淡都行,我整天都不务正业,群号码:539049217,已经有20多人了!!!群里不定期举行点活动,大爷们快来玩儿呀~(挥小手绢)如果有想当管理员的朋友说一声就行啦

【Papcest】Tea time

  stretch=swap  edge=fell

有cp,不过清水,当成友谊向也没差,不过还是预警一下以免触雷papcest,具体是什么cp各人心领神会就好,三角形具有稳定性(笑)
有一定的ooc和个人角色理解

  他随意地拉扯着卫衣领口,右手的前三节指骨显得格格不入――前半段颜色焦黄。白色的烟雾缓缓从Stretch的齿缝弥漫而出,此刻他松松垮垮,面容模糊。Papyrus好几次微微侧过头来。第五次行动即将完成一半,他开口了,那是一种略带嘶哑,好像在询问今日天气如何似的淡漠声音。
  “想试试吗?”
  Stretch的脸凑近了一些,似笑非笑。...

【毒哈】This is what makes us girls

警告:毒哈普通人高中au, 有cp,bg,gl皆有,但没有详细感情描写(?),文风放飞自我,杂乱无章,令人胃抽筋的一篇文,刀预警,三千字一发完

  帕米拉·莉莉安·艾丽斯抬头望向灰蒙蒙的天空,雨滴顺着伞沿滚落。这就是哥谭的天气,终日得不到阳光照射的植物总是缺了些什么,帕米拉轻轻弯下腰,吻去一株红玫瑰的露水,然后叹了口气。
  棕色的靴子踩过鹅卵石铺成的路面,一个个小水洼随之溅起。当“杰斯肉铺”的木制招牌使帕米拉猛地一僵的时候,已经晚了一步。伞啪嗒一声掉落地面,帕米拉冲向路旁的垃圾箱,剧烈地干呕起来,绿色的眼眸扭曲,瞳孔收缩,指甲死死扣住冰冷的塑料...

(毒哈)Cuculidae

警告:旧文重发,猎奇黑暗元素包含,作者有病

cp不明显,心中有毒哈则有cp

读完若有疑惑,请打开百度搜索杜鹃的习性


http://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4080683755681648

【Harivy】Date

@Sherlocked_亦 一千字小短篇送上,祝食用愉快

  艾薇按摩着胀痛的太阳穴,啪嗒一声合上笔记本。隐约的几丝光亮从粉色的窗帘缝里挤进客厅,艾薇轻轻拉开帘子,好让清晨的气息洒满房间。她本来是不喜欢这些小孩子气的颜色和装饰的,但那些玩偶和梦幻的粉色却满房子堆得到处都是,艾薇也随它们去。
  艾薇盯着镜中被自己昨夜思考时拨得杂乱的一头红发,从洗手池中捧了把水。墙的另一半传来些细碎的声响,她顿了顿,接着手上的动作。
  隔夜的冷咖啡一点儿也不美味,此时却被人一口气喝得一干二净。哈莉眯起漂亮的蓝眼睛,小心翼翼在杯口印上带着草莓牙...

赛博朋客鱼龙设计,不是au

鱼龙 赛博朋客外形设计 上色进行中 

不是au所以不会有后续的2333,倒是可能有其他角色的其他设计

1 / 3
TOP